close
一早。

就起床出發到小劇場。

結果。

發現還太早了ˊˋ

早就知道多睡一點了。

算了。

既然早到了。

就先幫忙吧。

許姐接也跟我一樣。

太早去了。

2個就在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。

一邊幫忙。

之後。

陸陸續續開始有人來了。

開始忙。

今天我是顧報到處的。

跟大媽。

先排好所有東西。

發資料袋。

慢慢的。

老師講師們都來了。

就位!

哈哈哈。

又是去練聽力的= =

結果。

聽不太懂。

所以。

偷偷的看了本小說。

還不賴︿︿

中午。

我家可愛的minami會長。

又叫我唱歌= =

唉~

之後。

1:30又開始研討會了。

不過。

中途跟minami報備了一聲。

就出去買東西了。

趕回來!

5:30左右。

會議結束辣!

送走老師們後。

開始收東西。

收完。

不需要在下我了。

所以就閃辣︿︿

哈哈哈。

真是讓耳朶“充實”的一天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8050120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